漫游宇宙.

第三人生

孤独而胆怯的灵魂在暗夜的都市中瑟瑟,谁也逃不脱。

廿二:

一道关系永远理不清的思维逻辑题,究竟是什么样复杂的关系,让人与人之间充满勾心斗角,究竟是什么样的情愫,让当初单纯的新人变得如此狠毒,究竟是什么仇什么怨,让所有人都想对同一个人伸出罪恶之手。
第三人生,悄然开启。


姓名:陈玺达@沈虞.子安 
年龄:31
职业:某公司老总
“好看的皮囊很多,有趣的灵魂只有你。”

姓名:丁程鑫@程以清先生 
年龄:28
职业:学校老师
“孤独而胆怯的灵魂在暗夜的都市中瑟瑟,谁也逃不脱。”

姓名:程以鑫@真的一点都不圆 
年龄:27
职业:某公司新来的艺人
“只要是你说的我就信, 哪怕我看透欺骗依旧相信你。”

姓名:简亓@林逸欣 
年龄:27
职业:经纪人
“不触碰我的底线,你就是朋友。”

姓名:马嘉祺
年龄:27
职业:警察
“你来我的世界一趟,我便陪你走一遭。”

姓名:敖三@林梚一 
年龄:27。
职业:知名coser
“愿他们只记得恐惧,不记得你。”

姓名:敖子逸@Yi颗橙子 
年龄:25
职业:记者
“得以轻易掩埋的从来不算秘密。”

姓名:陈泗旭@时熙.言湘谙 
年龄:25
职业:某公司歌手
“没有你,活着没有意义。”

姓名: 李天泽@崽崽的阿妈 
职业: 某公司演员
年龄: 25
“面具有很多,你不会知道是哪一张。”

姓名:张真源@遇久.相安 
年龄:24
职业:某公司音乐制作人
“我们的关系说不清道不明,到头来只是一场空罢了。”

姓名:贺峻霖@猫不捡球_ 
年龄:23
职业:美食博主
“华丽的外表下究竟掩藏了多少罪孽,自己也不知道呢。”

姓名:刘耀文@湘谙.瑜玖 
年龄:23
职业:某公司十八线小艺人
“单纯早已不在,留下的只有多年以来的伤痕。”

如遇雷同,纯属巧合,如要追究,来拼拳头,一旦打伤,概不负责!

评论
热度(33)

漫游宇宙.

好像夕阳落在身上,也会快乐一场。

© 漫游宇宙. | Powered by LOFTER